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双屏幕黑色时尚翻盖 三星W570官方发布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03日,知名的韩国三星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新作三星SCH-W570,这款手机还有一个英文名称"StyleReport"。从外型上看三星SCH-W570还是比较中规中距,这款手机整体机身颜色为黑色,键盘采用亮银色设计,机身也比较轻薄。
图为:三星SCH-W570

  三星SCH-W570是一款采用双屏幕设计的翻盖手机,它的内屏和外屏的大小均为2.2英寸。在外屏上可以显示如电池电量,当前时间等信息,在这个屏幕上用户可以方便的使用音乐播放器、收发邮件、收看移动电视。而且三星SCH-W570支持"PersonalUI"(自定义界面),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桌面上创建功能的快捷方式。
图为:三星SCH-W570

  三星SCH-W570还配置了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户可以在合上盖的情况下使用拍照功能。对于喜欢自拍的朋友们,三星SCH-W570可以直接在内屏上显示拍照效果。目前三星SCH-W570预售价格为600~700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200~4900元左右),在网络方面三星SCH-W570支持传统的GSM网路以及WCDMA网络。不过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还未公布,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的后续报道。
图为:三星SCH-W57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