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N81/N78升级版 诺基亚N85/N79接受预定

作为诺基亚旗下最受欢迎的子品牌,N系列每一款新作问世都能够引起广大用户的特别关注,其中,在今年8月底同时发布的N85/N79两款手机虽然没有像年度旗舰N96那样经历数月等待,但凭借各自的产品特色还是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机的下一个目标。如今,随着第四季度的来临以及5800XM的正式发布,诺基亚N85/N79已经开始在部分地区接受预定,距离全球正式发售仅距一步之遥。

图为
图为诺基亚N85

  9月底,诺基亚N85就曾在西班牙官方的一份PPT中有过亮相,当时除了曝光了即将推出的N85灰黑色版本(Dark Grey)外,该机509欧元的官方定价也首次公之于众,而从此次来自于诺基亚意大利官网零售店的预订信息来看,该机的预订价格更是达到了549欧元,折合人民币5197元,比以往的曝光价格都要高,且只能选择铜色版(Copper)一款,不过结合当初N96预订价格与发售价格的落差来看,N85的最终售价可能会回落一些,但国内版上市价格目前还很难判断。

图为诺基亚N85
图为诺基亚N85

  作为游戏手机N81的升级版本,诺基亚N85不仅延续了经典的双向滑盖设计,同时诸如机身配色、按键布局等方面也与前者较为接近,至于近期常见的Navi导航轮也出现在该机之上。而为了与其它N系列产品进行区分,N85在降低机身厚度的同时,还首次使用了显示效果出色但耗电量下降的2.6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AMOLED屏幕,并将摄像头提升至500万像素,尽管没有配备氙气闪光灯,但依旧支持自动对焦、双LED补光灯以及滑动镜头盖保护。  

图为诺基亚N85
图为诺基亚N85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原配电池也采用了容量为1200mAh的BL-5K锂电池,保证了长期运行游戏和音乐情况下的待机时间。据悉,N85将于10月正式发售,至于何时将会登陆国内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