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动作控制新滑盖 夏普SH8010C行货上市

不然是夏普方面施压还是妥协,令其再次大行其道的920SH竟然没有中文版软件,而这时夏普出人意料之外的正式进行中国行货手机市场,920SH变身为SH9010C,这样的局面毕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其中。而紧接着SH9010C开始火爆大卖,在9月夏普也正式发布了在中国的第二款手机SH8010C出来,其是采用了滑盖设计,同样是以大屏幕高分辨率为卖点,当然更少不了其多种颜色的视觉战略。此次这款夏普同样是以黑、白、紫、粉、金五色颜色面世,而让不少人所遗憾的还是一些让大家喜欢的天蓝色之类的颜色并没有出现在行货当中,目前夏普SH8010C行货已经是出现在广州手机市场中了,售价也不便宜,卖到了3380元的价位,不过也相当难得的是,五色同价。

  不过也不得不承认日本在电子行业方面的领先,其实这款SH8010C原型为软银在日本推出的825SH,最主要还是这款SH8010C被称之为一款“全滑盖手机”,其设计是将所有的按键统统并入到下翻身处,令用户在按键部分享受到更大的空间。不过拥有五种不同颜色的夏普SH8010C还是能称得上视觉盛宴,不过以其如今的配置似乎难已衬得起其目前的价格,而是否能有出色的表现还是要看消费者们如何去看待这款SH8010C的屏幕以及颜色搭配了。

  而这款SH8010C较之前的大受追捧的SH9010C又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呢?不可否认,在小功能的设计上,反而是这款SH8010C更多一些,不单加上了一个名片识别扫描的功能和一个大家早在不少手机上见到过的运动控制传感器。而在竖握晃动启动音乐播放器,而横握晃动则可启动我的照片,这是SH8010C的出厂设定,当然在进入一些特定功能,例如音乐播放器的时候,类似的动作也有着其相关的对应操作功能,不过在SH8010C创新的“轻敲功能”却是值得我们另外介绍一下,用户只需在手机背部轻轻敲打3-5次,即可结束当前开启的功能,而在进行图像浏览和数据查询时,通过向前晃动或向后晃动还可以分别实现放大画面和缩小画面的功能。



  
  售价比SH9010C低,明显是一款低于其配置的时尚手机,而其重点体现在了其最主要的屏幕以及摄像头方面,从以往的夏普手机中可了解到,就是凭着这两点的先天性优势,让夏普手机一举在国内大城市成为了潮女酷男们的选择,而SH8010C减低后是否还拥有这样的效果呢?夏普SH8010C同样的液晶面板下,仅为2.8英寸400×240像素分辨率的ASV屏幕,虽说比起SH9010C的逊色不少,不过仍是处于国内手机中的顶级水平,而摄像头则是缩水到了200万像素,依然支持自动对焦,不过像素的减低已让其拍照效果大大的减低了。

  可以说SH8010C的功能水平,以一款普通时尚的手机而言,也是相当全面而强大了,而此时让我们关注的是这款手机的音乐功能方面,以单方面参数上来看,SH8010C的音乐功能也是相当不错,基本上与SH9010C也同样看齐,何况还多一个动作感应控制的乐趣。不过事实上也让我们看到了SH8010C的缺点,可以说是致命点也是如同SH9010C一样,那就是附送的耳机都是一样,也就是一样的差,一款卖得如此高价的手机竟然配送的是这样的耳机,到底是技术问题?还是夏普,你真的是如此小气?

  作为夏普向中国地区正式推出的第二款手机,其宣传也是铺天盖地的,目前大家可以在各大手机卖场都可以见到这款手机的展示以及促销等方面的宣传,在SH9010C身上的热潮是否会延续在这款SH8010C身上呢?不过我们此时更加期待地不是这款SH8010C的降价或是其它方面的信息吧,而且作为SH9010C正式的接班人SH9020C何到的到来。

  
  产品信息:夏普 SH8010C(改版机)

  今日报价:3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