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第三亿部电视机下线 松下成全球最高电视制造商

  10月7日,日本电子制造商松下公司制造出了的第三亿部电视机,这一创纪录的产量使松下成为全球最高电视机提供商。松下声称它是全球唯一制造了三亿部电视机的电子制造商。

  松下制造电视机已经拥有56年的历史。

早在1952年11月,松下在日本制造出首款黑白电视机,1960年,日本首款彩色电视机从松下工厂诞生。2003年松下推出了它的旗舰产品VIERA系列平板数字电视机。今年9月10日,松下向市场推出了新型VIERA产品——TH-50PZR900电视机,进一步加快了实现制造三亿部电视机目标的步伐。

  松下表示,1985年公司实现了制造一亿部电视机的重要目标,1998年松下制造的电视机达到二亿部。

  松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公司将致力于向四亿部电视机的目标迈进,除传统模式外,公司将转向开发超大和超薄屏幕电视机,为了向消费者提供高质量平板电视,松下同时将提高它的无线技术。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