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音频碟机行情

[北京]160G硬盘录像机 飞利浦只1299元

    【北京行情】2008奥运年为契机之下,针对家用影音市场,飞利浦推出了数款播放机,鲜明特征是几款功能拆分下来的机型,而如此在价格上具有很好的优势。DVR2008就是其中一款,它采用单硬盘工作,具有长时间录像能力,同时“时光凝结”功能可以不会令用户错过转瞬的精彩电视画面。目前笔者从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他们最新为这款飞利浦DVR2008开出了限量促销活动,其价格仅为1299元,同比市场优惠有百元左右。

飞利浦DVR2008
飞利浦DVR2008

    飞利浦DVR2008的外观非常时尚,整机采用黑色哑光金属材质,拿在手中的分量十足,质感很强。机身的前面板外侧围绕一圈银色的装饰条,边角部分采取了圆滑的设计,配合略微倾斜的前面板,让人感觉科技感极强。

飞利浦DVR2008
飞利浦DVR2008

    飞利浦DVR2008采用了内置160G硬盘的配置,并且内置模拟电视调谐器,用户可以将有线电视信号直接接驳DVR2008,录制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时光凝结”模式,这样就可以实时回放长达38个小时内的电视节目,不用担心错过任何精彩的体育赛事。

飞利浦DVR2008
飞利浦DVR2008

    此外,飞利浦DVR2008还具有全新的USB2.0连接功能,可与电脑互换媒体文件,它可以支持MP3、WMA、JPEG、MPEG4、ASP、DivX多格式多媒体影音文件,以在电视上观看。用户可以用移动存储设备将影碟机录制的电视节目拷贝出来。

    点评:飞利浦今年拆分了之前的影碟机产品,目前已经细化出DVR2008、DVP5996K二款产品,这二款已到货的机型分别为单硬盘机型以及单光驱机型,这样一来可令更多的用户体验飞利浦影碟机产品,因为二款产品价格优势明显。

此次限量促销的飞利浦DVR2008价格再度探底,1299元是笔者所知的目前该机最好的价格。

    飞利浦DVR2008:1299元
    经销商:北京迪美视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