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新本确认本周发布 传价格低至800美元

一家并不太知名的科技博客网站Inquisitr宣称,他们日前收到来自美国境内某苹果零售商家的消息,苹果已经向零售合作伙伴提供了即将上市的新款笔记本价格列表,共计12款,价格区间为800到3100美元。

目前,苹果的笔记本产品线共8款,包括三款低端MacBook,三款高端MacBook Pro,以及两款超轻薄MacBook Air。如果此消息属实,此次新品将有更多的配置选择。

当然,这则消息最具爆炸性的一点绝对是800美元这个数字。早先苹果曾在财报会议上表示,公司会在本季推出“价格极具攻击性”的新产品。业界普遍预期MacBook的入门价格将从1099美元降至999美元,首次跌破1000美元大关。但如果真的降至800美元档次,无疑会极大冲击目前的主流笔记本电脑市场。但结合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新本采用“Brick”一体成型铝制外壳技术传言,苹果是否能在压缩成本方面有如此大的进展尚存怀疑。

据说北美零售市场的惯例是,厂商在产品上市十天前将型号价格提供给商家,用来提前录入销售系统。如此计算,也进一步印证了传言中的10月14日发售日期。

更新:苹果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将于10月14日在苹果总部召开媒体会。从邀请函图片,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新款MacBook的剪影了。

传苹果新本共12款 降价至800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