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商务对对碰 笔记本与投影机的经典组合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现在的商务领域,笔记本已经成为商务人士不可或缺的必备武器,在各种会议、讲座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商务人士拿着笔记本的身影。

    投影机,已经成为各种会议室中必不可少的装备,在会议中通过投影机投射的画面来向与会者表达想法、展示图片数据,在会议之余可以观看电影。因此投影机已经越来越被人们重视。

    投影机与笔记本的结合可以说是大势所趋,用投影机展示笔记本中的内容,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笔记本中的内容,更好的向众人表达自己的观点,这真是一种好的想法。

    下面就让笔者来介绍几款投影机与笔记本的组合,让这两种商务人士在会议中的必备武器有很好的搭配,能为商务人士带来更多的便利,同时也让他们在会议中更有面子。

ThinkPad X301+富可视LP90 最佳便携商务

ThinkPad X301

    由于是X300的升级版本,X301在外观上与X300如出一辙。外壳采用加固碳纤维和玻璃纤维材质,而且还增加了镁金属。电源键和ThinkVantage键采用亚光照明,更加美观的同时也有其实用方面的考虑。扬声器在前面的角落处,效果也是不错,散热窗口的设计贴心,看不到内部的结构,也可防止和灰尘的进入。搭配3芯电池的X301重量为1.33kg,十分轻薄便携。

   在配置上,ThinkPad X301使用了最新的Intel Core 2 Duo ULV(超低电压版)处理器U9400,拥有3MB二级缓存和800MHz前端总线,最高3GB DDR3内存,128GB SSD固态硬盘。据联想表示,X301的性能将比X300提高接近20%。迅驰2平台、128G的SSD、更人性的随机软件、三年意外保,X301无疑成为最让人眼馋的笔记本电脑。

富可视LP90

    在外观上,LP90与ThinkPad X301看上去好像是同一个厂家推出的产品,材质都基本相同。投影机的重量仅有1.5kg,属便携投影机中的中游水准,但其4.32cm厚度则在目前同类机型中尚无人可于之匹敌,好处便是可轻松收入包包中外出携带使用。为了更安全的便携,富可视LP90采用了翻盖式镜头设计,不仅带来了方便的使用,同时完全避免了镜头在携带过程中的无意损坏发生。

    富可视LP90是基于DLP技术的投影机,它搭载了0.55英寸DMD DDR芯片,提供标准XGA:1024×768分辨率投射,标称亮度为3000流明,对比度也是高达2000:1。为了改善因为机身体积限制而出现的色彩失真问题,这款便携投影还采用了TI的极致色彩技术,增加了投影机画面的中间色,让投影机图像看起来更加色彩更加丰富,更真实自然。

    不过由于机身轻薄,富可视LP90的接口也相应减小,主要以VGA和VIDEO接口进行信号传输,只能满足常见的连接需求。该机使用一枚210W灯泡,使用寿命为正常模式2000小时。

    点评:在便携投影机市场上,富可视的LP90机身厚度处于领先地位,更为方便收入携带。笔记本与投影机在外观上相差不大,放在一起就想两台ThinkPad笔记本或者是两台富可视投影机。此外,富可视LP90支持选购支持无线LiteShowII,后期通过选购无线模块后,该机也可以作为一款无线投影机来使用,可支持用户切换视频源,大大方便用户使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