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苹果新版笔记本MacBook提前曝光(图)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所有人等待苹果总裁乔布斯揭开其新MacBook Pro笔记本面纱的时候,现在网上已经出现了关于它的几张图片。


新版MacBook(图片来源engadget)


新版MacBook(图片来源engadget)

  据国外科技博客Engadget报道,新的MacBook Pro笔记本具有两个Nvidia GPU,而且也具有此前网上盛传的“金属与玻璃”外壳。

  “金属与玻璃”外壳

  不过根据已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款新笔记本并没有FireWire 400,视频输出是通过一个比MicroDVI更为紧凑的插头。

  另据国外网站boygeniusreport称,在苹果商店系统中已经看到MacBook Pro不同配置的定价,其中包括899美元、1299美元、1599美元等;但是MacRumors和AppleInsider则称899美元是苹果另一产品的价格。

  要想发现这些传言的真假,只需等到美国时间周二上午10点,届时苹果将正式公布MacBook Pro的所有信息。(梧桐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