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K770升级版 索尼爱立信Kate惊艳曝光

  随着昨天索尼爱立信C912的真实代号“Filippa”浮出水面,原本多次亮相的“Kate”代号也宣告另有其主。就在大家竞相猜测“Kate”的真实身份之时,今天,网络终于正式曝光了“Kate”的原型,一款造型及功能都与K770极其相似的神秘手机惊艳亮相。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ate)

  透过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ate”谍照可知,“Kate”除了外形设计上与K770极其相似外,机身背面搭载的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也与K770完全一致。不过为了突出“Kate”的升级版身份,索尼爱立信还是为“Kate”采用了更为时尚的滑动式镜头盖,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以及脸部识别和笑脸快门功能。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ate)

  除了影像方面的升级外,全新亮相的索尼爱立信“Kate”屏幕面积也由K770原来的1.9英寸升级到了2.2英寸,至于其他功能方面则维持以往的水平。

(图为全新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ate)

  据悉,正式曝光的索尼爱立信“Kate”预计将于本月随同C912一起正式发布,至于该机的具体型号相信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