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时尚家用入门精品 佳能A470不足千元还送卡

     作为佳能的低端产品,A470家用定位相当准确,而这一定位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不少仅需要一款可以记录家庭生活的用户很快的相中了A470 !

  从外形上看,A470可以说是另类的时尚,继续保持A4XX系列的厚度,传承着A4XX系列的简洁质朴的品质;然而简朴却不简单,质朴又实用,可以说是低端DC中好画质的代表。也是一款面对低端用户的机型,主流的配置外加可爱的外形。

  外观上A470相比前代相机并没有多少多少改进,机身比较圆润。屏幕方面这款相机使用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只能算一般。功能配置部分,搭载一枚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镜头具备3.4倍光学变焦的能力。

  配置方面,佳能A470采用了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072*2304的照片,搭载3.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32mm,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机身背面采用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屏。

  38-132mm的3.4倍的光学变焦涵盖一般生活拍摄焦段;1/2.5寸CCD上集成700万像素,足以应付一般家用冲洗;拍摄模式有全自动、程序自动档模式、场景和摄录短片,简单的操控适合家庭用户使用,再加上新增的更贴近人性的运动检测技术和垂直拍摄备选快门,全部都是面向家庭用户的。

    佳能A470(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瑞能“随意充”2300MA套装+相机包+2.5英寸LCD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环保袋=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