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看准后悔! 08下半年商务智能机终极推荐



● 完美的全键盘体验 黑莓9000

    我们终于等来了黑莓9000了,虽然其之前屡次爽约,但是这次突然现身,还是让许多黑莓迷们为之高兴,BlackBerry 9000是一款支持三频HSDPA的3G手机,同时支持GSM/EDGE双频网络,可以在世界很多地区使用。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BlackBerry 9000采用了黑莓家族“自制”的BlackBerry OS v4.6操作系统,软件方面的支持非常出色。在硬件配置上BlackBerry 9000手机也表现出了大将的风范,除了刚才提到的GPS以及WiFi、蓝牙等等配置,BlackBerry 9000还拥有一块横置的TFT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320像素,虽然这个分辨率并不常见,显得有些怪异,不过像QVGA、VGA、WVGA等等一样拥有自己的称呼——half VG。

    BlackBerry 9000内置了1GB的机身内存,然而并不像那些同样内置了大容量机身内存的手机一样,BlackBerry 9000在内置了1GB机身内存的同时还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可以再多扩展出最高16GB的海量存储空间!此外,我么还得知,BlackBerry 9000手机的1GB机身内存支持AES256编码加密技术,可以充分保证使用者的BlackBerry 9000中的资料安全。

    黑莓9000采用了一块2.6英寸65K色的480×32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生动。但是它依然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就让人有些失望,而且成像质量也并不是特别的出色。此外该机采用了黑莓自制的BlackBerry OS v4.6操作系统,并且该机还使用了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所以该机的性能十分强劲。

文章总结

    很多朋友选择手机的时候都有功能误区,并不一定是全能型的手机就一定适合你,每个人的需求都不同,有的需要听歌,有的需要超长待机,所以在功能之间就需要有取舍。说到手机,它们兼具了多媒体手机的基本共轭能,时尚手机的外观设计,并且还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这就是时下最新的一批商务手机们表现出来的超值感受。怎么样?08年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不妨从商务手机的角度来选选吧。


9000
[参考价格] 48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