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发中国!800万三星新机M8800c解析+实拍





超大尺寸 镜面效果 WQVGA屏

    三星M8800c配备的一块超大的3.2英寸1600万色WQVGA(240×400像素)分辨率的液晶触摸屏幕,是这款手机最为醒目的特征之一。虽然屏幕可呈现豪华质感的镜面效果,但是仅有240×400像素的分辨率始终是这款产品难掩的诟病。

    M8800c将同样支持三星独家研发的TouchWiz触摸技术以及光线感应和方向感应功能,这些功能虽然不能让你完全体验苹果iPhone带给你的特殊感觉,但三星在触摸屏上花费的心思用户也能从中体验到。屏幕具备的触摸感应功能将会使你在触摸时有轻微振动的回馈。

    这样的全屏触摸屏幕虽然能给我们带来不错的体验效果,但对于有其它要求的朋友来说,缺少手写笔不得不应该算是一件憾事了,而且对于手柄游戏玩惯了的朋友来说,在游戏的操作上必然存在很多不适应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