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连获三项媒体大奖 明星之选方正T400

  金秋十月,方正科技迎来了一个收获的季节。方正科技笔记本产品T400近日连续获得PC MAGZINE、CHIP、PCWORLD《微电脑世界》三家权威IT媒体的笔记本大奖,在市场上数量众多的迅驰2产品中出尽风头。这些大奖的获得,也为正欲购买全新英特尔迅驰2平台产品的消费者指明了方向:选择方正T400,实乃明星之选,正确之选。

  相比其他品牌的迅驰2笔记本,方正T400无疑在安全使用上投入了更大功夫。该机应用了最新的硬盘减震系统、双系统杀毒模式、宕机预警、备份恢复、SMB商务解决方案等一系列成果,在同一台笔记本上采用了多重措施保障数据安全。这些优良性能也得到了多家评测媒体编辑的权威认同,充分显示了方正笔记本的强大性能。

  方正T400

  权威媒体,权威评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权威媒体资深人士是如何客观评价方正T400的吧。

  PC MAGZINE:商务娱乐并重

  “方正T400以其均衡的配置、不错的性能表现以及平实的价格赢得了我们的认可,因此获得我们的‘编辑选择’称号。”

  PCWORLD:新平台 新境界

  “综合绿色环保与实用性能表现,方正T400最终也成为本次实用性主流商务笔记本电脑的Bestbuy!”

  CHIP《新电脑》:方正T400入围硬件TOP10

  据媒体评估人士介绍,PC MAGZINE、PCWORLD、CHIP《新电脑》作为IT专业媒体,本身都在业内发行量巨大,其专业PC评测奖项更是影响广泛。

例如《微电脑世界》(PCWORLD CHINA),该杂志本身隶属于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IT杂志《PCWORLD》的中国版,全球65家PCWORLD刊物之一。作为中国第一本IT专业杂志,创刊21年来,她见证了中国IT产业的发展和壮大,是读者可信赖的技术购买和应用顾问。该杂志的PC获奖条件堪称苛刻:必须经PCWORLD中国实验室评测,在性能、功能、易用性、稳定性、技术支持、技术领先性等方面表现突出,对其目标用户群体具有高应用价值的产品。

  再如CHIP《新电脑》,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IT技术媒体,CHIP《新电脑》致力于将IT融入生活,在其最重要的内容中的测试与技术方面,秉承CHIP《新电脑》科学性、严谨性、创造性的测试原则与理念,以CHIP全球统一的测试标准、统一的测试平台、统一的测试方法,对热点IT 产品进行全方位的测试和客观公正的评价。其中既包括硬件产品的对比测试,也包括软件产品的对比测试。据资深媒体人士介绍,这次方正T400获得的TOP10称号,作为CHIP杂志最著名的新产品评测奖项,是以严谨的测试为基础,对当月市场上热销的产品进行客观、合理、公正的评判,把这些最新产品的测试结果与CHIP测试数据库中的其他同类产品进行详尽对比,给读者提供的科学的购买建议,获得TOP10称号的新产品必然是在CHIP 全球测试中心中国实验室里,经过科学的测试标准、严谨的测试方法、创造性的测试工具的考验的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