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一镜走天下 5款带广角的防抖长焦相机推荐

  

   广角和长焦是摄影中两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广角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视角,从而拍摄到更多的事物元素来丰富照片,而且用广角镜头拍摄出来的图片,都是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长焦焦则可以拍摄到离自己很远的物体,在不惊动被摄对象的情况下完成拍摄,在对景物进行局部特性的时候非常不错。

  而实际使用中既有广角又有长焦的数码相机,可以同时给我们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摄影乐趣。这也正是为什么很多摄影爱好者对于18-200mm镜头这样的喜爱。下面笔者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即兼顾广角又有不错长焦性能还带防抖的数码相机。

佳能带广角长焦相机——SX10 IS

参考售价:3300元

  长焦相机一直都是消费类DC市场的宠儿,各家也都将大变焦比机型作为自己的主打产品进行推广。作为相机市场巨头的佳能,这两年来在长焦相机市场却没有过多的动作,S5 IS这款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在价格上,都已经无法和其他家的18倍甚至是20倍机型相比了。


千万像素20X光变 佳能长焦机SX10 IS上市

佳能SX10 IS

  不过这种情况现在已经改观了,佳能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了最新的20倍光变机型SX10 IS,凭借着强劲的性能配置,佳能在长焦市场终于再次挺直了腰杆。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和20倍光变防抖镜头的SX10 IS,已经以3300元的价格在中关村地区上市了。 

  佳能PowerShot SX10 IS采用佳能新一代影像处理器DIGIC 4,使短片拍摄功能更加强大。20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标准焦距28mm-560mm,从广角到超长焦拍摄,把多种镜头的威力都集中于紧凑的机身上,结合IS光学防抖技术,能获得相当于提高约4档快门速度的影像稳定效果,将远方的景物拉进的同时能有效防止手抖和被拍摄体晃动带来的图像模糊。

一镜走天下 5款带广角的防抖长焦相机推荐

  佳能SX10 IS镜头中使用了USM超声波马达驱动高速变焦,从最大广角到最大长焦只需约1.3 秒,同时新增VCM音圈马达用以驱动对焦,使相机对焦更快更安静。因此在拍摄短片时,可以避免镜头驱动声音的干扰。SX10 IS配有约23万像素旋转LCD显示屏。

主要性能参数


佳能 SX10 IS
手动操作 全手动支持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英寸
有效像素 1000万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影像处理器 DIGIC 4
光学变焦 20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560
光圈范围 F2.8(广角)/5.7(长焦)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自动,高ISO感光度自动
ISO80/100/200/400/800/16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480 (30帧/秒)
320×240 (30帧/秒)
存储卡类型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卡
外形尺寸 124.0 × 88.3 × 86.9毫米
产品重量 560

编辑点评:

  佳能SX10 IS拥有出色的性能配置,20倍光学变焦镜头可以让喜欢外出旅游的朋友做到一镜走天下。而超声波马达以及音圈马达的应用,则让镜头拥有更快的变焦和对焦速度,使得20倍光变的大变焦比镜头更具实用性。除此之外,这款长焦相机还继承了S系列长焦相机的有点。如一键录像功能、可翻转液晶屏幕等。总体来看,SX10 IS的性能在同等级长焦相机中是非常出色的,不过3300元的较高价格也将会限制它的销量。建议等其跌入三千元后再作打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