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收复阵地 理光三款相机跻进销售前十

    从日本Digitalcamera网站发布的2008年9月份日本照相机产品销量排行榜单上,不难看出,日本本土相机厂商理光三款产品榜上有名。从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包括理光GX200、GR DIGITAL II和R8都取得骄人的销售业绩,挤进前十。

<a href='https://product.enet.com.cn/price/plist31_2219.shtml'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td></tr></table>理光数码</a>相机
  理光相机有着70余年的发展历史,无论是胶片时代还是数码时代,凭借其领先的尖端技术和独具匠心的工艺设计,生产出多款性能优异、综合功能强大的DC产品。而此次在日本本土销售总量跻进排名前十的三款产品——GX200、GR DIGITAL II、R8也是各类型相机的杰出代表作,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需求。

理光GX200

GX200

  作为理光产品的新机皇,GX200有着太多的优点。复古的黑色金属机身,25mm厚的小巧外形,外加手柄处包裹有手感舒适的橡胶质感饰皮,都给用户于贴心的设计感受。

  采用等效焦距为24-72mm的3倍高性能广角光学变焦镜头,除了清晰捕获景象外,还能控制拍摄逆光物体时所发生的耀光。取景器则采用了2.7英寸、46万像素的高分辨率大屏幕HVGA液晶屏,色彩还原极其逼真,拥有宽广的视角和极高的对比度。同时,GX200还具有矩阵图白平衡调节系统、闪光灯的补偿调节、电子水平仪等专业功能。

理光GR DIGITAL II

GR DIGITAL II

  理光GR DIGITAL II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专业单反! 选用最优质的材料,经过了特殊磨砂工艺处理,坚固耐磨且握感舒适。

  配备的高性能广角镜头可以给摄影者呈现优美的画质,而其小巧纤薄的机身设计更加方便人们操作拍摄。GR DIGITAL II一经推出就受到各界专业摄影师和高级业余摄影师的热捧,被誉为卓越的当代日本设计。GR DIGITAL II最近被选为杰出设计品奔赴法国巴黎举办的“WA:和谐精神与日本现代设计”展。

理光R8

R8

  理光R8在上市之初,其复古唯美的旁轴造型给相机界带来一片惊艳,采用磨砂处理的金属材质,金属拉丝面板,整部机器显得时尚高贵,被誉为身披盔甲的欧洲骑士。

  R8拥有等效焦距为28-200mm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突破一般光学镜头最大的200mm(7.1倍)焦段极限,具备五段自动调整大小变焦,最大可达40.5倍(相当于1130mm)。搭配了一个2.7英寸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其LCD的像素高达46万。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