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钻石的震撼 多普达Touch Diamond小降

多普达TouchDiamond在保持功能配置的领先之外还以非凡的造型设计作为突出卖点,绝对是文武双全的新典范,如今这款产品在“新蛋网”最新售价仅为4448元,感兴趣的朋友赶快登陆网站为自己订购一台吧!

  披上“多普达”的战衣,Touch Diamond自然会在外观细节上做出相应的变化,与HTCTouchDiamond明显的区别主要体现在商标LOGO方面,机身正面导航键上方的dopodLOGO取代了HTCLOGO,背面则新增了TouchDIAMOND的英文标识,强调了整机的不凡身份,无疑令其“钻石味”更浓。而作为中国移动的定制机型,多普达TouchDiamond分别于机身正面听筒的左下方以及背壳靠近底部的位置突出了CHINAMOBILE和心机的文字标识以及LOGO,可谓是“移动味”十足。

  在硬件上改进是这款TouchDiamond的最大震撼之处,一举采用了运行效率更高的高通处理器QualcommMSM7201A,频率为528MHz,几乎可以说是目前PPC智能手机中最强大的一款智能手机之一,其内存的搭配为192MBSDRAM以及256MBROM,虽说整体的配置对于速度是影响巨大。而另外,TouchFLO3D界面更是一个可以与苹果iPhone所拼命的新功能,一开机便启动,也可以选择不使用,在依然的6335色的TFT触摸屏上采用了VGA(即480×640像素)分辨率还是首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机身更带有4GB的机身内存,不支持外存储卡,内建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疑在TouchDiamond身上是多普达有史以来最强悍的一次配置。

  多普达TouchDiamond这款号称是“iPhone杀手”的WindowsMobile系智能手机,融合了几乎所有目前最高端的配置功能,如今这款产品加个也降至到4448元,也还算是比较合理了,喜欢的朋友可以登陆“新蛋网”详细查询一下。

  产品信息:多普达 Touch Diamond(正品行货)

  今日报价:444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