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疯狂跳水 千元级超实用智能手机盘点



联想 ET660
参考价格:1999元
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1

  搭载了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的手机在商务领域的表现不错,不过由于市场上针对商务领域的手机在价格方面都会适当的高一些,所以搭载了该操作系统的手机也没能免俗,通常价格都在两千元以上。但为了更好地开发中低端市场,各厂商也是积极的推广了中低端WM智能手机,联想旗下一款ET660就是近期比较出色的中低端商务手机的代表,目前这款手机人气正旺,值得关注。


联想 ET660

  联想ET660的整体设计非常的时尚,正面有给人镜面屏的感觉,而且提供了很多颜色供消费者选购,也不难看出其针对的用户群是年轻消费者群体。这款手机采用了QVGA分辨率屏幕以及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搭配,这在PPC商务手机中是比较罕见的,300万像素摄像头的出现也给该机的拍照拍摄功能提供了更多的保证,强化了其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该机搭载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6.1,其内置的软件也大多是最新版本,在应用上不成问题,而且在自制软件的兼容性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该机的处理器为200MHz,这是比较省电的一种搭配,不过该机的存储内存却意外的达到了4G,还支持存储卡扩展,确实让人觉得非常的震惊,配置在同档次的手机中绝对可以算得上是顶级,也能满足消费者在商务及多媒体方面的任何需求。

  编辑点评:国产手机的一大特点就是性价比非常的高,这一点在联想ET660上就可以看出端倪,这款手机的功能搭配非常的强悍,如果是国外品牌的手机,相信该机的价格不会在三千元以下,所以也就看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确实是非常的突出。该机以不到两千元的价格销售确实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笔者建议想体验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手机吧。

  结束语:以上大家所看到的几款手机都是近期人气还算不错的千元级智能手机,虽然这些手机在功能上还存在种种的不足,但从其整体性价比来看是对得起他们定价的,都是很有性价比的机型。近期想入手智能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以上机型,说不定这其中就有非常适合你的机型存在哟。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