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海]实用多普达S1更实惠 商务精英好选择

方中带圆的直板大屏相身或许会让很多人想到多普达的商务机,的确,多普达不仅在性能上力求为商务人士提供方便,在外观方面也始终坚持自己一贯的特色。随着TOUCHVIVA等新机的上市,曾经为多普达也创下过较佳成绩的S1现在更为优惠了。该机目前在绿森数码报价2850元,商务功能不仅全面外观也相当的时尚。

  采用圆滑机身设计的多普达S1,线条感流畅,宽大的屏幕与简约的按键设计体现商务风范,而黑色版的S1更能显现出商务男士的沉稳和干练。99.9×58×13.9mm三围和120克机身适中不夸张,而机身厚度也相当地薄。其屏幕采用的是2.8英寸的65536色TFT彩色屏幕,支持240×320像素,超大的屏幕非常方便内容的浏览,TouchFolllow的技术使得屏幕更炫。

  S1的机身背后搭载了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毕竟这是款以商务为主的机器功能方面就表现平平了。在WindowsMediaPlayer的支持下,多普达S1可播放主流的影音格式文件,并拥有独立扬声器可进行16Bit立体声输出。它的处理器采用了200MHz的TIOMAP850,而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ile 6.0。它内置Office套装工具,并内置WindowsLiveMessenger,其内存表现为256M的ROM和128M的RAM。S1传输技术拥有蓝牙2.0和miniUSB等技术。

  智能的多普达S1商务机拥有较为时尚的超薄机身,智能的系统和200MHz的处理器基本上可以应付常用的通讯和商务功能。随着新一代的机型上市,该机在价格方面又有所变动,喜欢的用户可以到绿森数码购买,并附有其它实用附件赠送。

  多普达S1黑色精英版(含发票,正规行货,随机配置一个锂电池、一个充电器、一张1GBTF卡)+S1软件大礼包光盘+环保购物袋

  会员价:¥2850.0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