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轻薄小巧显时尚 多彩卡西欧Z200促销

     行情看点:

  Z200的机身设计一改卡西欧高端Z系列的圆润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线条感更强的直线设计,其最为引人注意的还要算应用了一枚28mm的广角镜头了。

  IT.com.cn上海报道卡西欧相机在卡片机领域颇有建树,一度成为卡片相机的代言品牌,卡片相机历史上数款经典机型都由卡西欧制造。现在卡西欧又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千万像素的广角相机Z200,与此前的Z100不同,Z200加入了CCD防抖功能,更加适合家庭用户使用。

  卡西欧Z200外观采用金属烤漆设计,机身小巧轻薄。相机背面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液晶屏,显示效果出色。功能配置方面,搭载一枚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010万。镜头具备4倍光学变焦的能力,等效焦距为28-112mm,最大光圈范围为F2.6-5.8。

  在拍摄模式上,Exilim EX-Z200拥有AUTOBESTSHOT(自动场景分析),相机可以从人像、风景、夜景、夜景与人像、微距和移动的主体,这几个场景中自动选择最佳的对焦方式。ExilimEX-Z200的特色功能还包括:支持39种场景模式、YouTube、面部识别、自动快门等。相机支持16:9长宽比的宽屏幕电影拍摄,压缩标准为H.264。

  卡西欧EX-Z200相机配备CCD防抖功能,通过成像元件的移动可抵消模糊。当然,所有的型号都结合了AntiShakeDSP,它通过提升相机的感光度和快门速度来减轻模糊。相机可自动分析拍摄场景并选择一个合适的拍摄模式。

  卡西欧Z200银色(含发票)+美国PNY2GB卡(高速,终身保修)+原装包+高速SD读卡器+2.7英寸保护贴+瑞能NP40锂电池+环保购物袋=1799元,单机折合价格为15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