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方正10月推新上网本BIG2与超薄机U200

10月10日方正科技在河北石家庄市召开了2008年方正科技渠道英雄会,在现场产品展区,记者意外发现方正科技10月份即将上市的2款笔记本电脑新品也在展区摆出,其中一款就是盛传已久的方正第二代上网本“BIG2”,另一款则是高端商务超薄机U200。

点击放大此图片

第二代上网本“BIG2”

点击放大此图片

高端商务超薄机U200

  BIG2一改BIG1类似英特尔Classmate PC的8.9英寸设计,改为目前流行的上网本模具,10.2英寸的LED背光显示屏;采用英特尔最新一代凌动处理器(Atom)N270;采用标准160GB 2.5寸SATA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不再使用SSD。

点击放大此图片

BIG2

  机身表面采用先进的双色注塑工艺处理,表面坚固耐磨;造就出晶莹立体的半透明效果、极富层次感。机身整体颜色为珍珠白,配以深色装饰线,尽显纤薄。

点击放大此图片

BIG2

点击放大此图片

BIG2

点击放大此图片

BIG2

  据方正科技产品经理介绍,方正BIG2作为BiG系列的第二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它除了标配有802.11b/g无线网卡,更独创性内置EDGE无线模块。只需插入一张小小的SIM卡,就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网络畅游,不再受空间地域的束缚。EDGE被称为2.75G,是目前国内速度最快的无线上网方式。中国移动EDGE在主要城市已相继开通;未开通EDGE的地区仍可以使用GPRS方式访问互联网。

点击放大此图片

BIG2

  当记者问及“BIG”(Be internet Generation)是否会延续使用,方正科技表示,“BIG”将作为上网本系列产品的标识延续使用,每代产品都会用BIG命名。同时,记者发现,方正在推出BIG2时,开始将“BIG”标识重新设计,原本没有该标识的BIG1上也重新贴上该标志。不过,BIG1已经停产,随着BIG2的上市,方正已经在做BIG1的库存清理工作,据悉,BIG2的上市价格为3999元,现已全面铺货。

点击放大此图片

第二代上网本BIG2

点击放大此图片

第一代上网本BIG1

  记者仔细观看了12.1英寸的U200,它应该是方正科技向笔记本超薄和高品质挑战的一个代表性的产品。轻薄设计,尖端最薄处仅13.5mm,整机1.04kg(不含电池),LED背光;高标准的设计,A,C,D面全部镁铝部件,抗冲击,防跌落,C面防水泼溅;6芯电池续航超过9个小时;具备硬盘减震防护,指纹加密安全系统。

点击放大此图片

U200

点击放大此图片

U200指纹识别

  该产品搭载Intel 低功耗处理器产品,800MHZ,仅为9.3W;1G内存;1.8寸80G硬盘,其他接口齐全。据悉,方正U200笔记本产品定位在高端商务人群,以商务工作者,经常差旅的人士为主,定价14999元,昂贵的售价也表明了U200的产品定位。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