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苹果发布新款macbook > macbook最新资讯

分析称苹果将推捆绑3G服务的MacBook本

  Strategy Analytics机构的分析师Neil Mawston近日表示,苹果公司下一步对MacBook笔记本要做就是加入3G移动宽带技术。Neil Mawston进一步解释说,鉴于iPhone手机签约捆绑式销售的成功,美国和西欧的主要运营商都会很愿意推出捆绑3G技术服务的MacBook笔记本,这也运营商提升ARPU值(一个时间段内运营商从每个用户所得到的利润)的好办法。

  Mawston表示,来自3.5G USB卡方面的收入正迅速上涨,运营商都看中这一机会。对于年苹果来说,大屏幕或小屏幕笔记本内置移动宽带服务是下一步要做的。至于笔记本的规格配置,这是苹果最擅长的,很快就可以进行开发使用。

  在10月中旬发布新笔记本时,苹果公司并没有提到会加入3G网络服务。2009年1月份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很快就来来临,届时,苹果很可能会宣布相关消息。不过我们这里还是希望苹果提出新的Mac Pro电脑,并加入Core i7处理器,当然还希望苹果更新Mac Mini电脑。

  苹果在iPhone手机上采取的策略已经证明和电信运营商的合作有多成功,所以苹果和运营商在MacBook笔记本上的合作也不会太难,苹果总会有办法让用户去购买捆绑3G服务的笔记本。

  早在今年9月份,有消息称运行商O2公司将提供搭配移动宽带服务的免费MacBook笔记本,不过当时由于媒体正在报道苹果即将发布新笔记本,所以02并没有进行证实。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