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47寸破7000价格底限 10月电视降价最狠排行榜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转眼十月已经过去了,在这个被称为金秋的季节里我们度过了今年唯一一个黄金周,黄金周的到来将平板电视市场推向了奥运后的第一个降价高潮,也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多的实惠。在国庆过后也没有出现以往的价格上涨现象,而是演绎着更多的降价促销,50英寸平板万元左右、46、47英寸的八千左右、40、42英寸的六千左右已不是少数现象,价格越低越会加快平板电视的普及步伐。

    整个十月,国产与合资品牌之间的竞争仍处于相持阶段,以三星、夏普和索尼为代表的外资液晶品牌依托大型电器连锁发起大幅度的价格战,国产品牌除在一些老型号上有较大的降幅外,新产品并没有太大的举措。从今年国产品牌新品的市场战略上看国内品牌目前并不依靠单一的价格竞争手段,而是从新技术和新功能上拉近与外资品牌差异化的距离,这也是国产彩电行业的健康发展之路。

    下面我们先看一下外资液晶电视十月份的降价情况,以下的降价都是以九月份的价格为基数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