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美的联手中国疾控中心设联合实验室

  近段时间发生的“公共健康危机事件”,让消费者越来越认识到健康饮水的重要性。在此背景下,美的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简称“中疾控”),日前共同成立了“健康饮用水技术”联合实验室,目的是欲从水源和饮水设备两个方面,进行技术研发和创新,将国内饮水机的“沸腾”技术与净水桶“过滤”技术推向新的高度。

  据悉,此前,美的饮用水设备公司即已与“中疾控”展开了合作,联手推出了四大饮水机选购标准。此次,作为双方技术合作的成果——美的“沸腾胆”饮水机和美的“极滤王”净水桶也随之“亮相”。

  “中疾控”环境所主任李亚栋表示,要实现健康饮水,不仅要有能加热至100度的饮水机,还要有健康的净水桶,两者缺一不可。但事实上,高利润的净水桶产品,在上市多年后,由于缺乏技术创新,新品同质化严重,始终未有本质突破。据介绍,这一局面目前被美的打破——利用外置加热盘,令水温可实现100度的沸腾;采用韩国进口专利净水设备用滤芯系统,可使每一滴水得到净化。

  记者了解到,在这两方面获得突破的美的饮水机和净水桶新品已于近日上市销售,但价格不菲,不过,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和规模化的生产、销售,价格应该会有下行空间。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