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当S60遇见三星 试玩Symbian新机L878



当S60遇见三星

    除了L878以外,三星接下来还要正式推出INNOV8 i8510这款旗舰机,继续采用S60 操作系统,版本也进化到3.0 FP2版(以下简称S60 3.2)。和前一款S60手机i458相比,FP2有着更好操作的实用性,接下来就看看L878到底玩了什么花样:


S60 3.2最大的改变就是待机桌面更多样化了,可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


L878的菜单界面共有三种风格可供选择,各有各的特色。


常用的办公室系列应用程序当然不会缺席,例如计算器、闹钟、行事历等。


Office的部份也一应俱全,不管是word、excel、ppt或是pdf,通通难不倒L878。


其它如字典、录音机与FM收音机等,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在网络方面,当然有着S60令人激赏的网络浏览器,如同操作计算机浏览器般的方便直觉,真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而在韩系手机上常出现的Google服务,也理所当然的出现在L878里。


无论是Search、Gmail或是Google Maps,都直接帮你内建在手机里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