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波普系最新弹 唯美滑盖诺基亚7100s评测



时尚精巧的手机

外观:

  很多人觉得Supernova系列的手机手机都会有超级亮的抛光面板,其实不然。这款7100s手机和之前的7210 Supernova一样,采用的是镜面的屏幕设计,但是造型却和7610s出奇的相似,可以说这款手机是7610s和7210c和合体,不过这款手机看上去比7610s更加的时尚,更符合时尚手机的定位。98×48.4×15毫米的机身尺寸和103.5克的机身重量使得这款手机相当的小巧,拿在手里很好掌控。


波普系最新弹 唯美滑盖诺基亚7100s评测

图为:诺基亚7100s手机

  这款7100s手机有三种配色,一种是我们今天拿到的黑和玫瑰红搭配,另一种是黑和宝石蓝还有一种是全黑色的。感觉诺基亚推出这前两种配色很适合情侣,看来又一款情侣手机要诞生了。7100s的屏幕和7610s一样都是2.0英寸,但是由于这款手机是中低端手机,因此手机的屏幕色数只有6万5千色。镜面的屏幕比较容易粘上指纹和油污,建议大家不要撕去手机屏幕上的贴膜。

波普系最新弹 唯美滑盖诺基亚7100s评测

图为:诺基亚7100s手机

  翻过手机看背面,首先你就会被7100s背面硕大的扬声器所吸引,这个大大的扬声器是我们在之前的Supernova系列手机上所没有见到过的,这款主打娱乐的手机到底因为这个大喇叭的加入而提升了多少音乐外放性能呢?我们拭目以待。除此之外,7100s配备的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设计在了手机的顶部。

波普系最新弹 唯美滑盖诺基亚7100s评测

图为:诺基亚7100s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