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北京国美超“十一”资源投放打造家电盛宴

  本周,北京国美将以8周年庆典为契机,用超“十一”的资源投放力度,打造京城家电盛宴。据悉,从11月8日(本周六)起,北京国美将展开连续九天九夜的普惠让利活动,全品类商品大幅价格跳水,并通过特价、买赠、直降、签售、订金翻倍等优惠形式让利消费者。

8年服务5000万人次

  1987年国美电器在北京的首家门店开业,1999年国美电器走出北京进入天津、上海等城市开始宣布进行全国性扩张之路,2000年,国美电器正式成立北京分公司,开始形成全国性、集团化运作模式。2008年,国美电器成为在全国拥有1300多家店、年销售额超过1200亿元的大型企业,造就了中国商业史上的一个奇迹。

  北京不仅是全国的政治中心,在商业上也同样具有重要的意义。“得京城者得天下”,作为从北京起步的国美电器,在发展到今天成为国内最大的家电零售企业后,北京仍然是国美集团乃至整个中国家电零售行业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
国美集团在对于北京国美的经营上,历来都投入精兵良将,投入优势资源,整合优质的经营思路来打造在市场上的绝对优势地位,从而领跑中国家电零售行业。

  在门店布局上,北京国美基本延续了国美电器创办之初全面覆盖,相互呼应的指导思想。在三环沿线分部着国美安贞店、国美北太平庄店、国美公主坟店等40多家门店,加上在二环保留的前门、朝外、首体多家店面,相互呼应占据了家电主战场的主动。三环以外,国美中关村科贸店和国美首体店相互呼应,站稳了中关村附近的商圈,国美酒仙桥店、国美十里河店、国美鲁谷店等,分立北京的东、南、西三向,而昌平、延庆、密云、平谷、通州、大兴、良乡等门店补充了家电卖场以往延三环布局的现状。

  作为国美电器的大本营--北京国美在成立8年来同国美集团一起共同发展,巩固了国美电器在京城家电市场上的领航地位。目前北京国美的门店数量已经达到了61家,其中旗舰店11家,主力店17家,标准店33家,全面覆盖北京市区及郊区。成立8年来,北京国美共服务了近5000万人次的消费者,为每个北京市民平均服务5次,受到了消费者的信任。

货源充足、大幅直降

  据北京国美总经理闫小兵介绍,据北京国美相关人士介绍,北京国美从上到下已经对于这次周年庆典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无论是在采销资源的争取上还是在宣传策略的制定上,无论是在店内布置上还是在员工动员上都已蓄势待发。在活动上,北京国美将推出财富倍增计划,预交100元,活动期间可获1000元现金卡;11月8日——11月16日,北京国美将举办9天狂欢夜,其中部分家电商品最高让利达5000元,32寸液晶电视一举跌破2800元。

  据悉,此次国美备战8周年庆典活动中,在其商品资源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与合理的分配。电视方面,包括目前市场上正为走俏的52寸液晶等离子,42寸液晶等离子,32寸电视,可谓是一应俱全,一场空前规模的电视“展销会”将展示在消费者面前,松下、LG、长虹、创维等国内外知名厂商均有多款新品推出,由国美包销商品更是在价格上给与消费者充分实惠;在数码产品方面,北京国美一次性向索尼、佳能、三星等主流品牌采购了大量市场主流机型和热销机型;电脑方面,国美电器精心准备的近10万台电脑也将设放市场,联想、惠普等名牌产品,推出多种型号的笔记本和台式机,并且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直降优惠的特价机型,高端主流的配置、超低优惠的价格还有好礼赠送,无疑会成为消费者所青睐的商品;冰洗方面,西门子、LG、海尔、海信、美菱、小天鹅等名牌产品的大量产品都将大幅降价,国美电器通过此次采购,储备了大量的冰箱产品,其中包括西门子等品牌的包销型号,还有海尔新品上市机型,产品丰富,功能齐全。

  此次北京国美8周年的大型庆典活动是11月份京城家电市场唯一的大型活动,国美电器可谓重金投入,除上亿元的让利活动外,国美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数千万元的超值礼品,为消费者准备了一份为期九天的饕餮大餐。

  全国首创“零利润”“零客诉”服务

  在不断提升消费额和销售量的同时,北京国美也在服务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除了常规的“诚久保障”服务外,北京国美还增设了更多的服务措施,从“金钥匙”服务人员到门店小红帽,从绿色通道到预约送货,从即买即送即安装,这些全面提升的服务举措同时也取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2008年9月是国美电器诚久保障服务推出的一周年,一年以来北京国美依据“诚久保障”服务条款,解决“9天不满意退货”人数共21908人次;解决“19价格差价补偿”共计1963人次,补偿金额达到共991348元;解决“39天退货保障”服务达到共13242人次;解决“99天换货保障”服务共5792人次;从统计数据来看,“诚久保障”服务刚刚推出时的9月、10月、11月、12月,消费者的不满意退货人次、差价补偿金额、质量问题退货人次、换货人次均比较高,但是,随着国美电器“诚久保障”服务推行的深入,消费者的“9天不满意退货”“39质量问题退货”“99天换货”人数均降至100人次/月以内,“19天差价补偿”人数降至200人次以内,补偿金额降至8万元/月以内。

  此次周年庆典,北京国美还在服务上进行了创造性的全面升级,其中“零利润”、“零客诉”的服务模式开创了全国家电卖场服务形式的先河。

  据了解,所谓“零利润”即指商家剥除销售利润后以最低的成本价销售,让消费者在北京国美八周年庆典期间享受到便宜的价格;“零客诉”即指在服务过程中只要顾客有正常的需求门店服务人员全部进行满足,一旦消费者有意见将在最短时间内由店长接待解决。

  据记者了解,早在2007年,广州国美在单个旗舰店开业时即曾提出过“零利润”的概念;在今年4月26日国美08旗舰店公主坟店的开业中则提出了“零客诉”的服务概念,而此次在全城门店开始的零客诉和零利润形式则在全国家电卖场中是首次开展。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