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华硕N系列出新本 14.1寸商务型号公布

  除了已经介绍过的N20A之外,华硕公司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N系列的新款笔记本,今天看到的是N80Vc和N50Vc。 

  N80Vc笔记本主要为商务人士和专业人士开发,是一款主流的商务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显示屏,搭配NVIDIA GeForec 9系列显卡,1GB显存。具备杜比环绕声音效。

  N80Vc笔记本

  N80Vc笔记本可配置英特尔酷睿2 T9400/P8600/P8400/P7350等处理器,主频最高为2.8GHz,
也可搭配T5900/T5800处理器,主频分别为2.2GHz和2.0GHz。可配置Windows Vista Ultimate、Business、Home Premium、Home Basic等版本操作系统,

  华硕N80Vc笔记本配置PM45 Express芯片组,最高支持4GB内存,14.1英寸屏幕可选在LED背光或普通CCFL。配置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 512MB显存显卡,硬盘最高可配置320GB,可搭配DVD Super Multi光驱或蓝光光驱,具备130万像素摄像头。


华硕N系列出新本 14.1英寸商务型号公布

华硕N80Vc笔记本

  带有8合1合读卡器、Express card、麦克风/耳机、VGA/Mini D-sub、USB 2.0、IEEE 1394、RJ45、HDMI等接口。

  搭配4800毫安6芯锂离子电池,安全方面包括BIOS导入、HDD用户密码保护和安全锁以及TPM平台模块。外形大小为34.0 x 25.0 x 3.63~3.72 cm,重量为2.59 kg。

  N50Vc笔记本

  N50Vc笔记本是一款移动性极强的产品,具备快捷的多媒体触控板,产品设计时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体验。N50笔记本采用了14.1英寸屏幕。

  N50Vc笔记本可配置英特尔酷睿2 T9400/P8600/P7350等处理器,主频最高为2.8GHz,也可搭配T5850处理器,主频为2.16GHz。可配置Windows Vista Business、Home Premium、Home Basic等版本操作系统。

华硕N系列出新本 14.1英寸商务型号公布

华硕N50Vc笔记本

  N50Vc笔记本配置PM45 Express芯片组,最高支持4GB内存,14.1英寸屏幕可选在LED背光或普通CCFL。配置了NVIDIA GeForce 9300M GS 512MB显存显卡,硬盘最高可配置500GB,可搭配DVD Super Multi光驱或蓝光光驱,具备200万像素摄像头。

  带有8合1合读卡器、Express card、麦克风/耳机、VGA/Mini D-sub、USB 2.0、IEEE 1394、RJ45、HDMI、E-SATA等接口。

  具备蓝牙、802.11a/b/g/n无线网卡、千兆以太网卡和3G/3.5G网络支持。可搭配4800毫安6芯或7200毫安9芯锂离子电池。外形大小为36.9 x 27.6 x 2.90~4.30 cm,重量为2.95 kg。

  N系列笔记本特点

  在设计N系列笔记本时,华硕是用了各种顶尖的技术,通过In-Mold Roller技术,N系列笔记本防抓痕背部面板即使在长时间使用后仍然可以保留光泽,并且加入嵌入式样式设计,如同闪闪发亮的金属一般。N系列笔记本是性能和个性风格的完美结合。

  为了让笔记本电池的续航更久,华硕在N系列笔记本加入了Super Hybrid Engine(SHE)技术,包含有Power4 Gear Hybrid程序和Energy Processing Unit(EPU)组件,Power4 Gear Hybrid程序可根据用户实际操作中的需求对电源的使用进行分配,EPU则可精确地检测到用户的需求并进行必要电源的调整,两者结合可让电池使用时间提升3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