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液晶行情

[上海]绝美外观 三星46A650售价跌至15000元

  【上海行情】三星 LA46A650A1R是三星650系列的一款产品,并首次将汽车制造领域的“双重注塑”技术(简称TOC技术)用于电视机边框,而且,电视机边框所呈现的亮度和色彩会随着环境的光线以及位置变化而变,目前这款电视的最新报价为15000元,相比较上市之初的30000多的售价,着实便宜了不少。

  性能规格方面,三星 LA46A650A1R采用了分辨率达到1920x1080的三星独家的Ultra Clear Panel黑水晶超清晰液晶面板,,搭载了三星数码自然影像技术DNIe的LA46A650A1R可以更真实的还原画面的色彩。100Hz 倍频无闪烁技术融入可以呈现无可挑剔的逼真影像,4HDMI 及特有的体育模式,在您观看体育节目的时候给你带来逼真的现场感。

  在接口方面,三星 LA46A650A1R配备了多达4个HDMI 接口,1个AV端子,1个D-Sub和2个分量端子。

  点评:作为新一代的旗舰产品,双重注塑的外观设计的确让人感到惊叹,况且搭载了全部三星最先进技术的这款电视的价格也更加平易近人,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