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终极泄密 诺基亚09年多款智能新机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1月11日,诺基亚的智能手机设计原型资料被外国媒体曝光在了网上。除了目前已经发布和已经开始销售的智能机型外,更是有还未曝光的诺基亚2009将要推出的新款手机型号,从曝光的资料来看这些手机的配置信息也比较详细。其中有几款采用触摸屏幕设计的手机以及支持TV-OUT的手机,不过目前曝光的仅仅是数据而已,并没有更多的真机图片,同时目前诺基亚方面还没有对这次曝光的资料给予证实。

  比较引人注意的新机型号有:

  Surfer

  配置信息:

  2.6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QWERTY键盘、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四频率GSM网络以及HSDPA高速传输技术、内置GPS导航模块、支持Wi-Fi以及蓝牙2.0。
图为:诺基亚智能手机设计原型资料1

  IP08

  配置信息:

  触摸宽屏幕全键盘、A-GPS技术、内置FM调频收音机、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支持Wi-Fi、蓝牙2.0以及TV-OUT。
图为:诺基亚智能手机设计原型资料2

  Eitri

  配置信息:

  3.5英寸640×350像素分辨率触摸屏幕、8GBROM、TouchUI界面支持触摸力反馈技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双LED补光灯、内置指南针以及重力加速模块。
图为:诺基亚智能手机设计原型资料3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