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E71简化版!诺基亚商务新机E63发布

正当人们以为诺基亚的QWERTY键盘商务机型已经从E61、E62升级到7字头的E71时,诺基亚今天又发布了新机E63,将作为E71的简化版本出现。

E63标榜商务娱乐两用,可一键在商务模式(企业邮件、日程表、企业网络)和个人模式(拍照、个人Email、浏览器快捷方式)之间切换。机身尺寸为113x59x13mm,重126g,搭载320x240分辨率屏幕,内置110MB存储空间,MicroSD卡扩展。2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QVGA 15FPS视频拍摄,内建3.5mm耳机接口。支持WiFi、蓝牙,GSM/EDGE网络,待机时间432小时,通话时间660分钟。为配合诺基亚的Ovi网络服务,E63还附赠了1GB的网络存储空间。

E63预计几周内就会上市,欧洲区不含运营商补贴的零售价格就低至199欧元。

Nokia商务新机E63发布

Nokia商务新机E63发布

Nokia商务新机E63发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