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爱水货不能买 近期音乐手机精品选



● 一上市就能买的音乐机 诺基亚5320XM

    诺基亚5320有着新潮的外观设计,全新Say and Play的音乐系统以及最新的S60第三版智能系统,单单看到5320的配置就让我们兴奋不已。就在我们为之兴奋之时,这款手机仿佛一夜之间成为了市场走俏商品。正在这款手机供不应求的大环境下,5320简直可以用一机难求来形容,更别说买到非移动定制版的。但是欧酷为了满足各位顾客非移动定制的需求,特派出强大的采购团队搜寻到了一批非移动定制的诺基亚5320手机(全新行货),价格为1448元!

    外观上诺基亚5320采用的是诺基亚传统的直板造型,机身线条流畅而且边角经过了圆滑的处理,有着不错的手感。黑红的搭配体现出XpressMusic系列的年轻时尚。整机体积108×46×15mm,重约90 克,并采用了一款2.0英寸1600万色彩的TFT屏,大大提升了这款手机的显示效果,在色彩过渡上更是显的细腻。此机更内置一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有多种照片分辨率选择。

    诺基亚5320采用的是S60最新的系统S60 3rd Edition with Feature Pack 2平台,与现在非常热门的N78保持一至。S60 FP2平台的变化主要还是集中在界面和细节的方面上,如提供动感的菜单效果,V型以及O型菜单的排列等等。5320支持3D 铃声、原音铃声、AAC 和 MP3 铃声,以及 MIDI 铃声 (最高支持 64 和弦)等多种类型的铃声使用。

    并支持Macromedia Flash Lite 3.0的FLASH播放。在内存方面,5320提供了118M的机身内存。此外5320还支持microSD内存卡的热插拔。而在数据接口上5320采用的是诺基亚最新MINI USB接口。5320还支持蓝牙2.0版本,有着更快更稳定的传输。在实际测试中,5320的蓝牙传输的速率可以稳定在60K/S。

    编辑观点: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合理舒适的操控环境加上say and play音乐系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2.0英寸1600万色彩的TFT屏,据对是音乐娱乐手机中的佼佼者。现在欧酷网提供诺基亚5320非移动定制,价格为1448元!■

诺基亚 5320XM
[参考价格] 1448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