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老板跨界免拆洗吸油烟机 打造厨房生活新理念

  前段时间,一家市场调查机构与媒体联手对10万名访问对象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93.9%的人认同厨房电器(以下简称厨电)的健康理念,91.8%的人希望自己能使用健康厨电。由此一个问题油然而生:难道性能好就是健康厨电么?不见得!中国企业产品创新设计大赛评委会曾把“好的产品设计应当寻求产品创新设计与功能的最佳契合点”做为参赛产品获奖的一个重要标准,也就是说真正优秀的厨电是在外观设计和产品设计上都能打100分!此原理在吸油烟机领域也同样适用!

  那么,对吸油烟机外观审美知识匮乏地消费者来说,什么样的吸油烟机才能称得上“梵高”式的美呢?什么样的抽油烟机才符合现代化的时尚理念呢?现在,答案其实并不难找到,因为老板厨房电器最近推出的新款8210免拆洗吸油烟机产品,就从上述方面让你在选择吸油烟机时不再没有主张,让你在享受健康厨房空间的同时获得美好的感知享受。

  现在,笔者就带着你一起感受老板8210免拆洗吸油烟机的独特魅力。

  老板8210跨界免拆洗吸油烟机革命性引入时尚界流行理念—Crossover(跨界),设计跨越传统平板机简直造型与塔型机刚毅两种元素,表达出宽容、刚毅的生活态度,代表一种新锐的时尚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

整体风格时尚且简约大方,平板简直的直线型的外观造型设计表达着时尚跨界理念,表现出宽容、刚毅的生活态度,代表一种新锐的时尚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而这种气质和形象正是当下厨房时尚风的主流—品质与时尚融合才称之为时尚,而老板8210免拆洗吸油烟机正是品质与时尚融合的主张者。

  在外观设计和工艺方面,老板8210跨界免拆洗吸油烟机一体化的纯钢构造结合黑色压克力材质镶嵌,尽显卓越不凡;22830立方厘米0隙内腔和激光无缝焊接工艺,再次彰显老板厨房电器一贯的高品质。音乐数码数字开关,镭射光效果铝合金按钮等人性化设计更是让人过目不忘,瞬间便会产生拥有的渴求和欲望。

  如果您有机会亲自品鉴老板8210免拆洗吸油烟机的整体魅力,相信一定会迷恋上它的气质与精神。因为你会发现集人性化、快捷化的设计理念和健康宗旨于一身的老板8210可谓出尘脱俗,以一种特有的刚毅和尊贵置身厨房空间,堪称成功与睿智的象征。

  当然,在优秀的外观辉映下,老板8210免拆洗吸油烟机因其独特而先进的双“芯”设计与技术,风量高达17±12m3/min,最快风速13.2m/s,油烟快速被排出,从而能够更好地实现免拆洗,拥有同类所不能媲美的性能,堪称新一代吸油烟机的楷模。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