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千余元超可爱时尚DC 会防抖的佳能E1详测

  

·相机外型与性能介绍

  大家看到佳能E1这款相机时,可能首先还是被其圆润可爱的外型所吸引。佳能在E1这款相机上极具创新意义地使用了流线型的相机外型与活泼的机身色彩,更加迎合了青年人对相机外型的要求。佳能E1通体采用塑料材质,手感细腻光滑,尽管没有金属机身显得高档,但温和的材质让使用者也不会有冰凉的感觉。


佳能E1

佳能E1

  从正面看相机,各处都显得非常圆润,镜头部位和手柄都微微隆起,闪光灯、取景器、对焦辅助灯和麦克风都设计在相对保守的位置。

佳能E1

佳能E1 4倍光学变焦镜头

  E1的镜头与其机身风格类似,都采用了俊秀的外型设计,整个镜头都显得非常精巧。这枚具有4倍光学变焦性能的镜头等效焦距为35-140mm,也是最为实用的焦段。镜头最大光圈为F2.7-F5.6,并搭载有IS光学影像稳定器,具有一定的防抖能力。

佳能E1
 
佳能E1

佳能E1 顶部与底部

  从相机顶部和底部看,可以看出相机的整体厚度和镜头的长度。相机最厚处约31.4mm,微微隆起的手柄可以起到一定稳定握持的作用,相比直板机身设计,微凸的手柄明显提升了握持手感。

佳能E1

佳能E1 快门按键、模式拨轮与电源开关

  在相机顶部装饰有一条呈曲线设计的银灰色条带,条带上分布着相机快门按键、模式拨轮和电源开关。E1的快门按键设计相对传统,外围是变焦环,通过食指控制光学变焦。模式拨轮上设计有10种拍摄模式,其中P档和AUTO档是我们较常用的模式,而情景模式也可以在特定的场景中使用。画有红色桃心标志的模式为简易模式,可以让我们以更简单的方式操控相机。

佳能E1

佳能E1 电池舱与卡舱

  佳能E1的电池舱与卡舱位于相机手柄下方,E1采用两节5号电池供电,使用SD卡存储照片。从打开电池舱的位置可以看出,E1具有一定的机身厚度,尽管是塑料材质,也可见做工扎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