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最酷的导航手机 多普达P660欲破2000

  多普达作为最早在手机领域添加GPS功能的厂商,在这几年推出多款导航手机。随着技术的改进和提高,最新产品的导航本领一点也不低于专业导航设备。专业的导航模块和精准的导航地图以及多普达必不可少的智能操作系统,都让P660的易用性大增,如今两千出头的它,比起只买GPS专业设备要合适的多!商家北京阿拉丁最新的报价为2050元,性价比非常之高,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多普达P660采用常见的商务机型设计,宽大的身材一看就有PDA的身影。一袭黑色机身加上独特质感,注定专为商务人士打造。整体上,P660采用了磨砂塑胶喷涂工艺,手感上佳,防滑耐磨不沾染指纹。而在两侧,则使用了光亮的镜面工艺,跟磨砂塑胶喷涂完美结合搭配,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机身三围是108mm×58.3mm×15.7mm,重量为122克。厚度在商务机中已经显得相当轻薄了。

  多普达P660配备一块65K色2.8英寸TFT液晶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VGA级别,亮度四级调节,字体清晰,图片显示颜色较好,没有颗粒感。摄像头部分采用2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微距功能。常见的自拍镜还是为用户提供了方便。左右两侧各分布着音量控制键和拍照键。手机顶部则是电源键和扬声器。手机底部则是多功能miniUSB接口。

  多普达P660的媒体播放器采用Windows Media Player,支持WMV, ASF, 3GP(H.263),AMR等众多格式的文件播放。具备Microsoft Outlook Mobile、OfficeMobile、IEMobile、Windows Live等多种内置应用程序,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多普达P660内置GPS卫星定位接收模块SiRF STARIIIGPS芯片,搜星性能一流。3150元的价格已经接近谷底,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多普达 P660


  参考价格 205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