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演绎浪漫经典 中兴情侣手机撑起两边天

  中兴移动作为全球六大手机巨头之一的中兴通讯旗下全资子公司,既以雄厚的技术实力见长,又走在创新的前列。2008年上半年,中兴“韵动3D佳侣”组合情侣手机的推出,是情侣手机世界的一抹亮色,也给国产中高端手机市场注入了活力。

中兴“韵动3D佳侣”组合
中兴“韵动3D佳侣”组合
    
  中兴“韵动佳侣”组合灵韵x760、灵动x770,主打“一生至爱”的主题,直面年轻时尚群体,先后展开了一些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在08年的手机市场上掀起了一阵手机时尚秀,深得青年男女消费者的喜爱。

中兴“韵动3D佳侣”组合
中兴“韵动3D佳侣”组合

  总体定位在时尚女性手机的灵韵X760自踏春上市以来,凭借其独特的外观和功能设计,充分注重了现代时尚女生的需求与感受,迅速抓住时尚女性们的眼球,成为“中国智美女性的专用机”。这款女性手机是苹果iPhone和多普达S1的混合体,集中了两者的诸多优秀特质。
 
灵韵X760——珠光绿
灵韵X760——珠光绿

灵韵X760——鹅绒红
灵韵X760——鹅绒红

  而定位在时尚男性手机的灵动x770上市稍晚于灵韵X760,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广大年轻一族男性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其创新的科技功能运用和时尚、阳刚的外观设计之外,毫无疑问,同它与灵韵x760的情侣组合关系有关。

图为中兴灵韵X770手机
图为中兴灵韵X770手机

  灵韵X760只有掌心大小,比多普达S1更加小巧精致、时尚优雅,与女性的温婉气质非常契合,而灵动 X770 则有着更宽大的机身、更阳刚大气的外形。两者搭配在一起,动静相宜、刚柔相济、阴阳相和,正如一个娇小甜美、聪慧灵气的女孩,尽情享受着身边伟岸阳刚男士的呵护,如童话一般梦幻、浪漫的绝妙组合。

ZTE-G X760纤薄的机身
ZTE-G X760纤薄的机身

  中兴灵韵X760和中兴灵动X770作为情侣手机,其差异性更多体现在外观和颜色上。除了灵动x770的键盘手写双输入功能之外,两款手机在内在功能上并没有显著差异。

灵动x770待机效果图
灵动x770待机效果图
 
  这对情侣手机都采用了QVGA平板TW(Touch Windows)触摸屏技术,使得指尖操控更加灵活、流畅,所有操作与命令,随着指尖的轻盈滑动,操控体验更为强烈而深刻,人机交互性也体现得更加明显。
 
QVGA平板TW(Touch Windows)触摸屏
QVGA平板TW(Touch Windows)触摸屏

  它们的另一项惊艳功能,是率先使用的3D MMI操作界面和菜单风格,突破了一成不变令人审美疲倦的十二宫式操作界面和菜单风格,指尖带动上下、左右三维立体式翻转,给用户带来崭新的操作体验和强烈的视觉冲击。很显然,用户使用了这两项创新科技应用,再同传统操作界面和操作方式对比,就更加为自己的独到与先行感到骄傲,自此作为先锋走在科技与时尚结合的前列。
 
图为灵韵 X760 3D MMI操作界面
图为灵韵 X760 3D MMI操作界面

  中兴移动作为中国最具技术实力的手机制造商之一,不断致力于加强技术创新、强化内功,同时,也在不断提升全面的创新能力,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新而独特的产品体验。灵韵X760和灵动X770“3D佳侣”梦幻组合,由内到外处处体现出高新科技与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以实用至上,以真爱为主题,是时下手机市场上不可多得的情侣手机的经典浪漫之作,在年轻一族的两性消费者当中为国产手机撑着两边天。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