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传黄光裕涉嫌操纵市场被拘查 > 国美最新新闻

三星否认停止供货 称与国美电器商业往来正常

  【搜狐IT消息】近来,关于“中国首富黄光裕被拘查”的消息在业界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称“三星、海尔等公司已经中断向国美电器供货”。11月25日,三星特向搜狐IT发来声明,对“停止向国美电器供货”传言进行了澄清。

  三星在声明中表示,三星电子从未下达向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中断供货的指示。目前三星和国美电器维持着正常的商业往来关系。

  三星强调,公司和国美电器互为重要的战略伙伴。为了双方共同的发展,双方长期以来共同经历了不懈的努力。“今后,我们仍旧期待维持这一相互合作的伙伴关系。”

  以下为相关声明全文:

三星对网络相关“传闻”的声明

  最近,关于“三星电子总部指示各分公司中断向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供货”的消息在网上流传。

  对此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表以下公开声明:

  1.三星电子从未下达向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中断供货的指示。目前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国美电器有限公司维持着正常的商业往来关系。

  2.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国美电器有限公司互为重要的战略伙伴。为了双方共同的发展,我们长期以来共同经历了不懈的努力。今后,我们仍旧期待维持这一相互合作的伙伴关系。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公关宣传部

2008.11.24

  

(责任编辑:romp)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国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