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再便宜也别买! 市售8款常见翻新机大搜索



诺基亚7710

  如果诺基亚N95和73是两款年纪老迈的老将的话,那么诺基亚7710就可以说是一个出土的文物了,这是一款早在2004年就已经上市的智能手机,试想诺基亚N95和N73这样的后辈们都已经翻新机泛滥了,这老前辈诺基亚7710就自然难逃被翻新的厄运了,因此,除非您可以接受手机被翻新的事实,不然笔者不建议您去购买这款手机。

  诺基亚7710采用了一块65K色640×320分辨率的超大触摸屏幕,不仅显示屏幕尺寸让人一见倾心,而且该机640×320分辨率的屏幕也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此外该机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OS 7.0s系统Series 90界面的智能手机,但是它的第三方软件却要比诺基亚的S60智能手机少一些,因此扩展能力也要稍逊色于S60智能手机。


罕见诺记智能机再现 诺基亚7710仅1299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罕见诺记智能机再现 诺基亚7710仅1299

图为:诺基亚7710手机

编辑点评:

  虽然诺基亚7710拥有十分强大功能与影音娱乐功能,但是由于该机的上市时间非常长,并且目前的水货市场本就是翻新机泛滥,所以诺基亚7710也没能幸免于难,因此即使现在该机的售价仅为1200余元,但是它依然不是一款值得购买的手机,喜欢大屏手写智能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市面上较多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