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超强娱乐智能机王 三星i908小幅下挫

  三星时尚智能触控手机SGH-i908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强劲的性能颇受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超大的屏幕,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以及出色的整机性能令其有着非凡的表现,而今天笔者了解到该手机目前价格又有不少降幅,现在经销商处了解到,这款i908的白色8G版目前降至3299元的低价,黑色8G为3460元,而16G白色是3550元,16G黑色则是36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吧。

  三星SGH-i908采用了类似iPhone的直板超大屏幕设计,可与iPhone3G版塑料材质相比,三星i908纤薄的机身设计则采用了高档金属制作工艺打造,金属质感一流,机身尺寸为112×57×13毫米,整体比iPhone显得更为小巧。直板机身边角经过圆弧处理,仅有的三枚功能键位于机身面板下端,整机非常紧凑。整机手感相当出色,全触控式的操作尽显高贵身份,只要用手指在上方滑动,屏幕上的鼠标也会跟着移动,而且还可以调整摇标移动的灵敏度,跟计算机鼠标一样方便。

  i908的机身装载了一块高达3.2英寸WQVGA分辨率为400×240像素的6万5千色TFT触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同时该屏幕还融入了自家独创的TouchWiz触摸操作技术,支持图标的拖放和界面平滑切换,可以实现炫丽的动态效果。

  机身背面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和高亮度LED补光灯,拥有场景模式、白平衡、ISO感光值、等拍摄功能,拍照效果出色。三星i908还搭载了WDR宽动态测光系统和电子防手震的,在亮度高反差的环境和昏暗场景有极佳的表现。

  
  系统方面三星SGH-i908搭载Windows Mobile6.1专业版操作系统,采用了ARM920TPXA312d的CPU,运行速度高达624Mhz,内置了16GB内存,同时还提供了对GPS导航定位芯片的支持,能够轻易的实现导航定位功能,功能丰富扩展性强,支持FM收音机和TV-out输出,存储方面可进行microSDHC卡扩充容量。该款手机还支持WiFi和3.5GHSDPA高速网络,内置了最新版的Opera9.5浏览器,在显示页面上完全实现了PC端效果,功能相当的完善。


  优点

  1.内置16GB存储空间

  2.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

  3.3.2英寸超大触摸屏

  4.支持A-GPS导航

  缺点

  1.上市价格过高

  2.屏幕触感太硬

  编辑点评:

  三星i908搭载微软最新的Windonws Mobile6.1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软件资源,并搭载一颗ARM920TPXA312处理器,频率达到了624Mhz,配合128M的运行空间,使该机操作使用更加流畅,整机性能十分强劲,对于高端商务人士来说还是值得选购的。目前这款功能超级强悍的三星i908白色8G版本售价仅为3299元,性价比方面很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品牌型号 三星 SGH-i900

  参考价格 8G白色3330元、黑色为3460 元16G白色3550 元,黑色3680 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