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圣诞上市 三星新推出F480 Hugo Boss版

  鉴于三星与意大利品牌Armani的合作空前的成功,日前,追逐时尚品位的三星又宣布与德国著名时装品牌Hugo Boss合作,全新推出了三星SGH-F480的Hugo Boss版本,并计划于今年圣诞节期间正式在欧洲市场以及Hugo Boss专卖商店中出售,而售价则仅需480欧元(折合人民币4100元左右)。

圣诞上市 三星新推出F480 Hugo Boss版

(图为全新推出的三星SGH-F480 Hugo Boss版本)

  秉承德国著名时装品牌Hugo Boss张扬不羁的设计理念,全新推出的三星SGH-F480 Hugo Boss版在细节处也体现出了Hugo Boss品牌的风格,屏幕下方印制的“HUGO BOSS”标志让人一眼就辨明SGH-F480 Hugo Boss版并非的等闲之辈。

圣诞上市 三星新推出F480 Hugo Boss版

(图为全新推出的三星SGH-F480 Hugo Boss版本及蓝牙耳机)

  既然号称Hugo Boss特别版,三星自然要为SGH-F480 Hugo Boss版加入一些SGH-F480 Hugo Boss元素。譬如重新设计TouchWiz界面下的自定义主题、加入具有Hugo Boss风格的铃声以及图片壁纸等等,不过在功能配置方面却与普通版SGH-F480没有任何的差异。最为引人关注的是,SGH-F480 Hugo Boss版随机将配备一个Hugo Boss品牌蓝牙耳机,通过细节上的变化让人感觉到SGH-F480 Hugo Boss版的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