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终极悍将也疯狂! 三星i8510大跌血拼

  诺基亚横扫千军?这话虽然是夸张一些,但其在市场上的影响力也绝非一般品牌可与比拟,不过今年三星却在市场上投放了一颗令诺基亚最为头痛也震惊的超级新品,它就是这款i8510了。可以说今年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确是加快了脚步,并放弃了Windwosmobile操作系统而大多数机型都转向与诺基亚同样的Symbian操作系统,让三星的品牌在市场上又提升了一个新的层次,它也是市场上首款具备了8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目前三星的销量已经是紧随在诺基亚之后,排名第二,其实力不容小靓。

  可能是诺基亚N系列的热卖,让不少厂商都感到眼红了,i8510的出现大有阻击其整个N系列的效果,而早前还有一款i900也同样带给了不少消费者一个相当大的惊喜,三星原来是这么强。优秀的机身设计和用料是以前三星的唯一优势,如今再添加了在功能上的强大,为其竞争筹码大大加强了不少,现今这款三星i8510的8G内存版已经是降到了3750元的价位,同时16G内存版还是要四千元以上。

  最令人振奋的还是那颗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i8510的出现,也莫定了明定将会在以800万像素的基础上进行角斗,500万像素的手机都可能成为一个中端主流。完全不亚于诺基亚N系列任何一款产品的表现,三星i8510同样也是拥有了GPS导航、1670万像素的QVGA分辨率TFT屏幕,强大而全面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同样是这款i8510的重点推荐,除了提供强大的音乐、视频播放器外,其辅助性的优异功能值得我们去探讨,特别是在音乐方面有3.5pi输出功率和著名Hi-Fi音响厂商B&O所设计的“icepower”音频放大技术之外还支持三星专利的DNSE2.0技术3D环回音效技术)。

  而重点关一下在处理器方面,时钟频率约为311MHz ARM 9处理器和128MBROM96MBRAM内存的支持下,速度方面相当快捷,一点也没有感到拖延的问题。对于蓝牙无线传输以及WiFi无线上网均提供了支持,虽说本身拥有8GB和16GB不同版本的容量,但i8510还是提供了MicroSD存储卡扩充,可以说完全是一款针对于极限功能操作的现今终极化手机。

  产品信息:三星 i8510(改版机)

  今日报价:37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