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BenQ双核笔记本只要2999!

  近一段时间,气温的骤降,让我们感觉冬天在霎那间来临,而价格的骤降,让消费者对便携笔记本的热情空前高涨。如果现在告诉你,购买双核笔记本只要2999元,你一定会觉得自己看错了,那就再看一遍!从本周开始,BenQ将双核笔记本Joybook R43C的官方报价下调至2999元,创行业性价比新纪录,让消费者有机会感受一把“冰火两重天”。


  在造型设计上,Joybook R43C采用了银灰机身,突出了商务沉稳的特点。以业界高标准进行了25项以上严格测试。屏幕为14.1吋高亮镜面宽屏,搭配BenQ独家UltraVivid鲜丽技术,以及DBEF™独特聚光膜技术,大幅提升亮度至200nit,并加强画面清晰锐利度。透过液晶表层之低反射镀膜,凝聚内部光线散射且降低反射,呈现逼真艳丽的高画质影像。

  配置方面,Joybook R43C是目前市场3000元以下,仅有的几款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心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与单核处理器相比,它在数据处理速度和处理效率上优势明显,能同时处理复杂绘图程序、享受影音或遨游网络,配合最新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将商务移动与家庭娱乐的潜质全部激发出来,简洁的Windows Aero界面,更提供更高质量的管理效能。内建Wi-Fi无线网络和蓝牙无线V2.0/EDR功能,能提供普及便利的上网方式与快速的传输速度,不论工作或是娱乐,不再处处受“线”制。BenQ还装备了QDataTrove 功能,只要轻按Alt与F10键,即可轻松备份/还原完整系统,实现最完善的数据备份及回存功能,解决使用者的后顾之忧。

  2999元低价的曝光,无疑是这个冬天笔记本市场最重磅的一枚炸弹,Joybook R43C将尘封已久的市场潜规则打破,原来低价也可以享受高品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