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松下洗衣机大视窗系列 完美演绎09潮流

  08年的潮流T台,从服装到首饰,从掌上电脑到汽车,“时尚”元素不断演变,以往过于炫耀和过于夸张的色彩和造型,正在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取而代之的是简洁、素雅中透露出时代的个性,流露出产品自然属性、艺术质感的同时,又更加注重展现生活境界的追求和高尚生活的品鉴。

  08家电产品潮流也在变,一个突出的变化是,原本与时尚关系不那么密切的洗衣机,也开始追求潮流美感。在金秋新登场的潮流洗衣机中,极具个性的松下大视窗系列斜式滚筒洗衣机一亮相,立即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引起工业设计师的高度关注。

  与彩电平板化、与冰箱空调彩色化、与笔记本轻薄化相呼应,松下大视窗滚筒洗衣机将体现时尚潮流与产品特质的多种元素组合融合其中,外观造型先锋夺目,洗衣机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简洁、便捷中透着实用的美学。

  据介绍,松下大视窗滚筒洗衣机在设计之初,围绕着实际操作和消费者需求进行定义,从中国消费者实际需求对滚筒洗衣机再设计,强化外观的时尚性、操作的便利性,让使用者充分享受洗衣的轻松快乐。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刘明评述“实用家电美学化”潮流时称,现在许多家电产品五光十色,但有些产品只是外观变了变颜色,添加了一些装饰品,为了漂亮而漂亮。真正的时尚,应该是从人人熟知的日常生活中寻求现代设计的真谛,给日常生活用品赋予新的生命。松下大视窗滚筒洗衣机为国际流行的Re-design(简单说就是“重新设计”)这一概念,做了一次中国化的经典演绎。

  精灵之眼

  灵气、深邃,而又能透视一切,这是精灵的眼睛——它能给生活带来希望和梦幻。松下大视窗有着43.3厘米的超大视窗,它就像一个 “精灵之眼”,在洗衣机有限的体积中,创造了取放洗涤物的自由,而且能够一目了然地掌握筒内洗涤状态。极简至臻的美感造型,大气中蕴藏着张扬的个性,充分表现了现代设计理念,呈现了引领滚筒设计未来潮流的尊者风范。

  流线造诣

  松下大视窗洗衣机纵向的大跨度弧形设计,蕴含感性丰富的弹力感,与大视窗的大圆形相映成趣,形成简而酷的造型,又透着高贵、细腻的气质——这种象征着速度和时代精神的设计造型语言,不仅完美勾勒出空间的幽雅存在,还能摒弃锋锐棱角给人视觉造成的压力。如果与现代家居装饰融合在一起,则呈现出生活品位与层次。

  便捷至上

  便捷洗衣是都市人快节奏生活的基本指向,既轻松又舒适解决洗衣问题的同时,更能给家庭生活带来更多的时间享受。松下大视窗洗衣机在便捷之处做得游刃有余: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的按键式机门开关,让操作者伸手可按,轻按即开,舒适简便。与众不同的11度斜式面板设计,让使用者可以自然站立的姿态舒适使用,人性化设计体贴入微,使用舒适度无与伦比。

  简色配

  极具浪漫主义气息的地中海风格,时下正引起弄潮儿的追捧。银色和白色,是松下大视窗仅有的两种颜色,体现了松下洗衣机对生活颜色品质的最潮流理解。大视窗V52银与白的简色搭配,创造穿透感,又获得了视觉延伸,彰显出人们喜爱自由奔放的天性。

  张扬“V你”个性

  “V你主义”当下大热,它代表着一个时代、一种态度、一种选择,更代表着年轻、小资一族的生活面貌。“V你主义”是松下大视窗洗衣机所要极力凸显的产品特质和生活理念。那种第一眼见到心宜的、符合时尚潮流与趋势的爱物,而毫不犹豫选择购买的个性,正是这个飞速运转的机械时代,“V你一族”天性的直白流露。

  对于09国内洗衣时尚趋势,刘明分析认为,改变潮流趋向,根本点在于把握消费需求发展,把时尚演化成生活态度,并将产品创新与生活理念作深度契合与升华。在这一方面,松下大视窗洗衣机做到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