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路易·威登挺进手机业 LV桌面日本初现身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01日讯,近日日本通信运营商KDDI联手法国著名时尚品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共同推出一套路易威登手机桌面主题。印有“LV”标志这一独特图案的路易·威登可以说是世界上响当当的时尚品牌,其相关的产品涉及到男女成衣、旅行箱、手表以及皮制品等等诸多种类,同时路易·威登也以其典雅而又个性分明的设计赢得了不少时尚界的好评。

  这一整套路易·威登手机桌面都有明显的LouisVuitton标示字样,而在主题设计上也继承了路易·威登一贯的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理念。据悉KDDI的用户可以通过二维条码来进行这套路易·威登手机桌面信息认证。时尚品牌与手机相结合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之前的阿玛尼、Parda等众多奢侈品牌也纷纷推出各自旗下手机,虽说这次路易·威登只是稍稍涉足了一下手机行业,但是谁敢担保将来不会有路易·威登手机推出呢?
图为:路易·威登主题桌面

图为:路易·威登主题桌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