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中坚势力!市售中阶数码单反完全选购攻略

  
回首2008已逝的大半岁月,全画幅DSLR的进一步普及态势和低端入门单反机型草根化趋势的加剧,无疑会是本年度不可忽略的两项业界视野重点。然而,在全画幅与入门单反之间,中阶DSLR势力所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和技术虹桥效应却是更加值得提及并反复强调的。

  随着全画幅机型推广步伐的加快,传统的数码单反技术及机型划分定义已经不再合理。简单地说,幅面规格标准已经成为再次划分整合DSLR机型档次和用户定位的最主要标准,以APS-C画幅为代表的次幅面单反产品虽然仍居于单反市场的主流地位,但“高阶单反”的概念却已然成为了全画幅宠儿们的专利。更进一步说明一下,虽然尼康D300被厂商定义为“DX格式终极旗舰”,虽然佳能EOS 50D的画面解晰标准已经达到了1510万有效像素并超越了部分全画幅DSLR的解晰数值,虽然O记E-3在操控架构和防护能力上完全达到了真正的专业标准,但是,幅面所限使他们注定只能享有“中阶产品”称谓。

  如果平心静气地端详眼前气象万千的数码单反市场,您会发现,中阶单反在机型丰沛程度上并不输与入门单反阵营,而中阶单反产品的技术高度却几乎已经达到了与全画幅DSLR比肩看齐的程度,其差距无非就是影像传感器件的尺寸之别罢了。在本质上,中阶DSLR们完全就是整个数码单反江湖的中坚势力,他们看似低调却在无形中呼风唤雨,他们既是厂商们品牌声誉和切实利益的忠诚捍卫者,同时又是多数摄影发烧友最值得亲近的弄影拍档。本文以“中阶DSLR完全选购攻略”为论述中心,保持市售状态、全面务实的机型涉及范围、以及产品的特质亮点和性价比能力,将会是以下文字所触及的重点。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