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s://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超值口袋相机 索尼时尚T77逼近2000 -搜狐数码
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超值口袋相机 索尼时尚T77逼近2000

 索尼T77是与T700一起发布的一款新相机,以世界最薄为最大卖点。其将时尚轻薄做到极致,全机的三围93.6x57.2x15mm,除去镜头盖的最薄处仅为13.9mm,重量也仅有126g。如此时尚轻薄的工艺设计足以傲视全场,极具竞争性,且颜色搭配上比前作T70有过之而不及,银、灰、金、粉、红五款优雅配色会博得不少女性的好感。目前这款机器售价与上市之时相比有了一些下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T77继承了T系列相机拉丝金属面板的外观设计,多种颜色让用户可选的余地更大。便携性能相当不错。T77背面配备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逼真细腻。功能配置方面,索尼T77采用一枚1/2.3英寸1010万像素Super HAD CCD,内置BIONZ影像处理引擎,感光度范围ISO 80-ISO 3200,支持640x480分辨率30FPS摄像。

    SONY T77搭配蔡司Vario-Tesser四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35mm焦距为35-140mm,光圈范围F3.5-4.6,最短摄影记录广角端8cm,望远端50cm,微距模式1cm。索尼T77拥有的快门笑脸功能可以让自拍更加方便,通过背面的3.0英寸触摸式液晶屏可以手触点击对焦对象,让对焦物体也更加简单方便。

    索尼T77加入了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三种场景:肖像模式、风景模式和微距模式,应对相应的拍摄场景无需额外设置即可自动识别并轻松成像。新添加的“美食”模式更可以让您在享受大餐的同时,清晰保存下美味时刻,情趣十足。存储供电方面,采用和T70一样的NP-BD1锂电池,续航能力一般,大约200张左右照片,兼容NP-FD1锂电池,支持索尼自家的记忆棒。

索尼 T77

参考报价 20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