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张震岳空降北大 创意音乐亮相百年讲堂

200812218时许,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座无虚席2008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此上演终极对决。现场2000多名观众热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来自全国三大赛区的九支晋级决赛乐队呐喊助威,共同演绎了一场校园原创音乐的饕餮盛宴。

选手与嘉宾全家福

 

历时9个多月,三大赛区,近千支参赛队伍,国际知名电池、记录媒体专家MAXELL冠名,IT垂直门户网站小熊在线倾力打造的校园音乐大赛,终于在张震岳经典的情歌旋律中,在现场歌迷近乎疯狂的支持下,落下了帷幕,为这项08年度国内最成功的校园音乐赛事划上了完美的句号。《OK》、《思念是一种病》、《再见》三首脍炙人口的岳式情歌让人回味犹存,相信这也将深深印在广大钟爱校园音乐的人们心中。

超级实力派歌手张震岳登台演唱经典岳式情歌

K歌情人品冠演绎《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超级女声唱作才女许飞登台献唱

 

作为一项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大型校园音乐赛事,它的一举一动都吸引了各方面的关注。从赛事的组织规模,到评委的专业程度,再到参赛选手的实力,都可以看到这项校园音乐顶尖赛事的卓尔不凡。特别是在赛事的组织上,致力于打造顶级赛事的主办方MAXELL和小熊在线,颇具想象力的运作模式,以及强大实力都是本次赛事获得成功的基础,而能够汇集三大赛区的校园创意音乐先锋以及专业的评审阵容,也是成功的根本保证。就拿决赛来说,张震岳、唐朝、品冠、许飞的嘉宾阵容几近奢华,资深音乐人李宗盛内地唯一签约得意门生Fusion乐团登台献艺也为比赛增色不少,他们均是不同时期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的象征。而由中国摇滚大师丁武、著名音乐台DJ伍洲彤、著名音乐人品冠、音乐总监文龙、知名乐评人丁博等担当的评委阵容也堪称专业,公正客观的评判,中肯且建设性的点评为赛事创造了完美的秩序以及权威性。获得了广大醉心于校园音乐的人们,特别是参赛乐队的支持和肯定,并且寄望于在这个舞台上展示自我,也真诚地期待来年能够继续在这项赛事上有所作为。

大赛评委席(由右及左依次为:丁博、品冠、丁武、伍洲彤、文龙)

 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争夺,来自京津赛区的“聚点翻转”、“玩具头”、“光乐团”出人意料地包揽了全国总决赛的三甲,一时间颇有些“北风”劲吹的味道。其实当晚参赛的每支乐队表现都堪称完美,只是在临场发挥方面还是有一些小小的区别,而无疑“聚点翻转”乐队做得最好,因此他们夺取了最后的冠军!

 三年的时光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已成长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校园音乐赛事。

相信,他们的路还会走下去,还将在一个又一个三年中,挖掘和扶植更多热爱音乐的青年学子走上通往惊音殿堂的道路。创意先锋,“声”手不凡!惊音世纪,由你开启!——2008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落下帷幕,我们已经开始期待2009年的到来,期待更多无敌惊音在MAXELL与小熊在线联袂打造的炫耀舞台上劲爆绽放!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张震岳 | 丁武 | 文龙 | 伍洲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