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炫丽系统界面 诺基亚09年触控新机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07日讯,就在芬兰巨头诺基亚在NOKIAWorld2008大会上发布新旗舰级诺基亚N97不久,我们又得以一窥诺基亚下一步触控新品计划。下面的图片据传是诺基亚在布鲁克林的一次会议上透露出来的,这张图片虽然并不是真机图片,不过似乎暗示了我们诺基亚未来触控手机的发展方向。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未来诺基亚触控智能手机似乎并不是采用目前的S60操作系统,其系统界面远比目前在其智能机上使用的S60平台要复杂的多。当然未来的2009年是诺基亚触控手机着重发力的一年,之前网上曝光了诺基亚多款09年的新机消息,也引起了不少诺基亚爱好者们的关注。
图为:诺基亚触控新机消息

  从图上看诺基亚终于开始重视苹果iPhone这个竞争对手了,看来诺基亚在09年触控新机的造型上并不是单纯模仿而是要全面赶超iPhone。虽然现在来说还为时过早,但是其触控新机在操作界面上可能要比苹果iPhone来的还要更为华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