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ct资讯 > cect最新资讯

章子怡代言国产手机 探究“浮华”背后

  近日章子怡因为代言一款国产手机VEVA,在网络上引发争议。一部分网友力挺章子怡代言民族品牌,但更有一部分网友戏称章子怡因“缺钱”代言山寨产品。我们且不去跟风评论哪方观点正确、哪方观点片面,对于此次章子怡代言价值的评价,我们应该撇开事件表面的浮华,客观的去分析代言背后深层次的本质。

  对于明星代言产品而言,追求的是明星和产品的气质契合度。最理想的结局是明星和产品之间形成互动共赢,一方面借助明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消费者“膜拜”心态借势依附和转移到产品上去,让产品借势明星的号召力和气质而大放光彩;另一方面明星同样可以借助企业所投入的大量推广费用,利用产品自身的价值和内涵对明星形象起到的陪衬与烘托,持续保持广泛的曝光度和人气。

  对于章子怡而言,其一贯坚持的代言格调与标准,为其赢得了“亚洲最佳代言价值明星”的桂冠。从2001年章子怡担任世界彩妆品牌的领导者--美宝莲品牌的首位亚洲形象代言人至今,她从取代张曼玉成为新一任铂金PT女郎,到完美演绎奔驰SLK跑车的魅力,无不证明了她对所代言品牌的高水准选择极具号召力的代言价值。因此,章子怡代言 VEVA,不仅对企业实力是很好的诠释,其所塑造的品牌号召力和品牌感染力,对VEVA这样新兴的品牌而言,也是一条成长的捷径。

  从近期VEVA播出的电视广告和平面来分析,一袭红妆的章子怡,其一眸一颦的高贵气质,和产品表现出来的耀目和美丽融合得相当完美,至少从产品的感知价值层面可以说达到了代言的较高境界。笔者又查阅了VEVA的背景资料,发现VEVA并非网友所言的“山寨机”,其生产厂家是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中电通信,VEVA系列是该公司将饰品和手机完美结合打造的一跨界品牌。在VEVA身上并没有看出“山寨文化”特有的抄袭模仿气息,反而处处洋溢着创新和时尚的气息。特别是章子怡在时尚界的巨星地位,以及她在女性心目中的国际化的时尚品味,更充分的将这款定位于女性饰品手机的跨界产品,从女性的“耀目、唯我”的细腻情感和独立张扬自我的价值层面演绎完美。

  可以肯定的说,章子怡代言VEVA,不仅仅是她所称支持国货的表现,更是她将自身价值和产品完美融合的又一力作。即使未来存在代言新兴品牌不确定性的风险,但其作为亚洲第一代言人所具备的经验和前瞻,我们没有理由不相信她的选择。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