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深圳圣诞礼物 奥林巴斯E-520双头套机

     IT168深圳行情E520是奥林巴斯今年5月在中国地区发布的一款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推行的是“单反CROSS”概念,欲将专业摄影与便携易用融汇起来,继承了E系统的所有核心功能,配置了新型千万像素的LiveMOS感光元件,并采用了第三代图像处理引擎出于产品定位因素,在响应速率和成像画质方面又有了新的突破。目前市场上奥林巴斯E520相机(14-42,40-150镜头)双头套机+XD2G奥林巴斯原装卡+专业摄影包+三脚架+高速读卡器+相机擦=5260元,性价比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下!
  奥林巴斯E-520继承了E-510的所有核心功能,内置4/3型1000万像素LiveMOS传感器,支持最大分辨率达3648×2736像素的图像拍摄,采用了超声波CCD除尘技术。另外,在实时取景拍摄模式下实现了自动对焦功能以及脸部优先对焦模式,升级了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III将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快门速度60-1/4000秒,内置图像稳定系统具有最大4EV步的补偿效果,加入了无线闪光功能。
  奥林巴斯E-520三围为136×91.5×68mm,重量为475g,轻巧便携。正面配有一块2.7英寸约23万像素TFT液晶显示屏,4/3英寸CMOS传感器,总像素可高达1180万,最大分辨率为3648×2736,色彩显示细腻清晰。同时采用可更换式镜头,支持自动/手动对焦方式,配有辅助灯,可根据拍摄需要选择拍摄模式,全自动曝光补偿,快门速度为2-1/4000/60-1/4000秒,图像稳定机构有效防止画面抖动,具有超音波除尘系统,支持遥控功能。
  奥林巴斯单反E-520配有专用可充电锂电池,满电状态下可连续拍摄约650幅照片,具备多种编辑模式,满足专业人士的特殊影像需求,E-520为xD卡,微硬盘存储介质,USB2.0接口,AV接口,DCin接口一应俱全,任何细节都设计完美,价格仅为5260元,对相机挑剔的你,这次不会失望了。

  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信息:奥林巴斯 E-520单反相机

  产品报价:5260元(2008.12.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