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简单实用又轻薄 通用G2送2G卡1120

 
    行情看点:通用G2是一款功能注重实用性的卡片机,外观兼具时尚和轻薄的特点,机身最薄处仅18mm,功能主流,在千元出头的家用机市场很有竞争力。

  IT.com.cn北京报道作为G1的升级版,通用G2确实变化不少,该机由G1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变为了4倍,有效像素由700万增加到800万,LCD显示屏幕也由2.5英寸增大到了2.7英寸,目前这款机型售价1120元商家赠送2G卡,还是很实惠的。

  外观设计上,通用G2采用金属材质,外形比较方正,棱角处有弧度处理,三围尺寸是91×59.8×18mm,净重约95g。正面的设计比较简洁,最醒目的就数闪光灯和镜头了。背面主要安置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LCD,相比G1有所提高,屏幕右侧的按键围绕模式盘和功能盘这两个圆盘排布。机身内置26MB记忆体,兼容SD卡/SDHC卡,最高可支持4GB,标配了一块Li-GB-20锂离子充电电池,3.7V750mAh,满电情况下可拍摄约200张标准照片,主要配件有原装充电锂电池、充电器、USB连接线、AV连接线、手带、CD-ROM、使用说明书、快速相机入门、保用证。

  性能配置上,通用G2内置一枚1/2.3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的原色CCD,静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动态拍摄最大精度为640×480(每秒30张,每秒15张)。镜头是潜望式的,拥有4倍光学变焦,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52mm,最近对焦距离为6cm,光圈范围F3.5-F5.15,快门速度为4-1/2000秒,感光度自动调节范围是ISO80/100/200/400/800/1600。通用G2机身自带电子防抖功能,支持多种场景拍摄模式,自动寻找4-5人像的面部识别系统。

  通用G2作为一款时尚的卡片DC,功能非常注重实用性,不但配备4倍光学变焦的潜望式镜头,800万有效像素,还自带了电子防抖和面部识别等功能,从配置上看,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千元出头的价格也是一个实惠价,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产品信息:通用 G2

  今日报价:112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